浮世无忧此间归

铁血乙女人+百合厨,究极乐子人。
我这一辈子都在做难吃的饭。
在尝试乙女产出但是很烂,快跑。
叫我归归就行。

睡吧,醒了带你去看星星

  我有一个长长的望远镜,可以带你去看星星。
  如果今天没有星星,那我们就看着彼此的眼睛。
  我有三种颜色的画笔,红色是小花儿绽开的笑脸,黄色是太阳公公温暖的光芒,蓝色是云朵背后高高的天空。
  我有两颗白色的糖果,它们一点都不苦,有着甜蜜的滋味,不要在睡觉之前吃,虫子会住进你的牙齿。
  那个人有长长的望远镜,却不带你去看星星,没关系,我们躲进被子里,你用沙哑的声音悄悄地告诉我,是谁扎了针孔在你手臂。
  接下来的事就交给好的大人,他们会追究到底。
  又是一个黑漆漆的十点,夜空里星星在眨眼睛,清风唱着摇篮曲看你睡得甜蜜,请不要再惊醒,无需再问吃药打针的意义。
  这件事不是你和老师的秘密,要大声告诉父亲母亲,他们会砸坏老师的望远镜,从此你的一举一动再不进去他的眼底。
  嘘,把眼睛闭上,我的宝贝,夜还这么长,你还这么小,有些事已经来不及,但终究是没关系。因为爸爸妈妈在陪着你,还有很多人在悄悄爱你。
  再睡一觉吧,我的宝贝,不用吃药,就在妈妈的童话故事里睡去,那里有混不成黑的红黄蓝色画笔,再睁开眼,又是新的一天,没了画笔,却有我们和你在一起。
  我没敢去看《熔炉》和《素媛》,我没想到那不只是电影,是红黄蓝色混成的现实,我更没想到有一天,现实会掰开我捂着耳朵眼睛的手,将这事实灌进我心里眼里。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