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无忧此间归

铁血乙女人+百合厨,究极乐子人。
我这一辈子都在做难吃的饭。
在尝试乙女产出但是很烂,快跑。
叫我归归就行。

写给自家安定的自言自语

  仰慕也好憧憬也好,变强也好追逐也好,想要守护的人,想要留在身边的人,想要靠近的人,请你一直一直记得。
  怀抱旧忆的人并非跌跌撞撞无法前进,正相反,那个人所给予你的,是这个世界上再无人能给的东西,那就坦率地去守护他嘛,那个独一无二的人。没人会责备你,更没人会感到不满。
  同样拥有想要守护的,想要追逐的人,所以婶总是那么自以为是的,认为能理解你的心情。所以才会说要助你变强,助你离那个人更进一步。
  说起来啊,婶至今没有敢去听同僚家里修行归来的安定的语音,书信。因为你对于婶来说是特别的啊,所以每天都满怀期待着可以亲自送你启程的那一天。说起来,最开始婶犹豫过要不要送你去修行这件事,因为看同僚们的反应,修行归来的安定,似乎很让人担心呐。思考了一段时间后我还是决定送你出去,原因很简单,有些事需要你自己去花时间想明白,无论你的决定如何,婶都会支持你。
  但是啊,请记住婶要的不是你压抑着自己逼迫着自己,不是要你痛苦地一遍一遍告诉自己主人已经不再是那个人,婶要的是你可以坚定地,骄傲地说出想要守护的人的名字,每天为了靠近那个人一点而不断努力变强,难以上手也好性能优秀也好,能一直拥有着是那个人独一无二爱刀的骄傲。
  婶是你路上的助力,是你的后盾,不是会妨碍你的牵绊,不是会阻挡你的荆棘。请一定一定记得这一点。
  婶不知道你出去修行,会见到什么听到什么,所以只是自己胡思乱想了一遭,然后哭唧唧地给你写这封信,这么说大概会有点自私,我将自己很大的一部分感情,寄托在你身上了呢。
  同为“守护”“追逐”的感情。
  虽然自顾自地称你为嫁刀,但其实归根结底,婶对你的心情大概是一种难逢知己的感觉吧,看到你就想起了自己,想起了大抵和你同样的心情。
  所以才会说婶将很大一部分感情寄托给你了啊,自顾自地这样说,这样做,也许你会感到为难,甚至有一点讨厌这样吧,真是抱歉。只是这样自私的婶,就是希望你能带着这样被自顾自塞给你的感情前进呐,希望双倍的感情可以化做双倍的力量,希望这样的感情能让你和婶一样,在某些时候想起自己不是孤身一人,有人和你怀着同样的心情,同样的执着,同样的希翼。
  婶总是这样,自说自话,甚至有时候自己嘀嘀咕咕出声音来,会觉得有点讨厌吧?哈哈哈抱歉啊抱歉,只是想着你,就不知不觉的有了很多想说的话,就不由自主地想要倾吐出来,反正别人也不会知道,嘿嘿。
  次元壁真的很厚啊,写给你的信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呢,其实也有点不想让你看到,因为这一大段自顾自的,删了改改了添的自言自语怪丢人的。
  我真的想一直看着你的笑脸啊,不做伪装,不做修饰,毫无顾忌的,肆无忌惮的笑容。不论何时,不论何地,请记住,我在等你哦。就像每次我会想起的,你还在等我回家。
  再对我说一次“欢迎回来”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11.21

评论(3)

热度(7)